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兰企业在华开设商务代表处 积极布局中国市场

2018-11-13 10:5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波兰汽车工业集团上海代表处

波兰格但斯克港代表接受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玛塔 刘桐羽):日前,波兰汽车工业集团和波兰格但斯克港分别在上海设立代表处,积极布局中国市场。 

  波兰汽车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亚当·西科尔斯基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毫无疑问也是要求非常严格的市场,然而相隔遥远的距离是无法进行合作和建立商贸联系的。”

  波兰格但斯克港驻上海总代表马特乌什·达维多夫斯基说:“我们与中国已经合作多年,与中国各大港口签署了很多协议,开设商务代表处主要是为了服务我们的客户所采取的一个步骤。我们很多客户从中国购买或向中国出口产品,所以我们必须向我们所亲眼见证的不断成长并进入欧洲的最大的市场和经济体靠近。我们做事要有前瞻性,在他们敲我们的门之前,我们决定先敲他们的门。”

  达维多夫斯基指出,格但斯克港是波兰最大的港口,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主要涉及重工业、燃料以及制造用集装箱运输的产品。格但斯克港承诺为波兰公司服务。我们发现,虽然有些波兰公司与中国人合作多年,但对中国国情的了解还是不够全面。现在我们在这里有了常设机构,就是为了帮助波兰企业拓展业务并增加贸易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