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孟加拉国政府及企业进博会寻商机

2018-11-15 13:0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孟加拉国投资发展局展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孔佳佳):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孟加拉国出口促进局、孟加拉国投资发展局、孟加拉国经济区管理局、孟加拉国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孟加拉国高科技园区管理局、黄麻多元化促进中心以及孟加拉国旅游公司等政府组织充分展示本国产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和展商前来参观。

  进博会开幕当天,孟加拉国馆迎来阿富汗商务部副部长、巴巴多斯部长以及南盟商会秘书长及其他政要到馆参观。他们对孟加拉国的发展深表赞赏,尤其对药品、服装、皮革及皮革制品以及陶瓷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利德成集团展位。

  进博会上,不少潜在投资者访问了孟加拉国展台,并与负责促进孟加拉国投资的官员洽谈业务。来自中国的潜在投资者对投资孟加拉国的陶瓷、制药、服装、涤纶短纤维和皮革等行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批参观者更惊异于看到孟加拉国最富特色的刺绣、手工编织的传统面料沙丽以及多样化的黄麻制品。

  作为本次进博会的参展商,利德成集团总裁助理屈志伟表示,本次进博会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40多万名采购商共聚一堂,“买全球、卖全球”,开展国际贸易合作。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扩大进口,与各国共享新时代中国发展机遇,实现共同繁荣。

东连制衣(孟加拉)有限公司展位。

  东连制衣(孟加拉)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冠云表示,2011年,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号召,该公司赴孟创立服装加工厂,公司3100名员工中有95%以上来自本土。希望这次跟随进博会的脚步,回到国内来看看是否有对口的机会,结合孟加拉国及国内的优势进行一些品牌方面的探索。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