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一航空公司因“脱欧”影响关闭

2019-02-17 18:4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英国中部航空公司16日宣布,受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燃油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他们无法继续运营,进入破产程序,并关闭所有航线。

  △图/英国中部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进入破产程序是无奈之举。

  英国中部航空公司16日在公司网站发表声明称,进入破产程序是无奈之举。燃油等成本上涨,以及英国“脱欧”前景的不确定性让公司运营状况堪忧,难以维持。该公司称,很遗憾破产成为唯一的选择,并强调,“脱欧”带来的挑战实在难以应对。

  由于英国中部航空公司临时取消航线,很多旅客受到影响。有的人甚至已经过了安检才被突然告知航班取消。英国中部航空公司建议预定了该公司机票的旅客及时联系旅行社、保险公司、银行等机构寻求退款。一些地区的交通部门也在设法为旅客寻找替代航班。

  英国中部航空公司拥有376名员工,17架飞机,在25个欧洲城市有航空业务。2018年,他们值飞了大约29000架次航班,运载52万多名旅客。

标签:英国脱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