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在线“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展示专题页面正式上线

2019-03-15 20:5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蒋莉莉):3月15日,国际在线主办的“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展示专题页面正式上线(www.cri.cn/withyou/photos)。

  该活动自2月28日启动以来,通过国际在线多语种新媒体平台、境内外社交平台账号、海外合作平台同步向全球网友征集摄影作品。目前已收到来自中国、土耳其、法国、德国、俄罗斯、墨西哥、瑞士、印度、尼日利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友和听众,使用中文、英文、法文、德文、俄文、西班牙文、豪萨文、普什图文、波兰文、土耳其文、阿拉伯文等12个文种发来的投稿邮件和上千张摄影作品。

  征集活动日期为2月28日至4月10日,其中2月28日至3月28日为作品征集阶段;3月29日至4月9日为作品初选、网上投票、专家评审阶段;4月10日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活动期间,各国网友可以通过将作品发至主办方征集邮箱(withyou2019@qq.com)或将作品发至社交平台并@主办方账号的方式提交参评作品。具体活动规则详见:www.cri.cn/withyou

  用指尖记录相遇相知、共同发展之路。你的镜头,见证的将是21世纪人类友好交往的历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