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清明祭英烈 哀思悼英魂

2019-04-07 19:13: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杜军帅

  清明祭英烈,哀思悼英魂。

  清明期间,全国各地组织活动,追思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

  在江西抚州市烈士陵园,40多名抚州消防支队的指战员们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那些为共产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英雄先烈,倾诉哀思、牢记使命。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4月4日上午,甘肃金昌市11所中小学1000多名师生代表来到永昌县红西路军革命烈士陵园,在巍然屹立的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以最深切的哀思。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近日,石家庄消防支队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宿迁市消防支队在雪枫公园隆重举行“缅怀英烈功绩、担当时代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杭州近日开通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行经的10站地,主要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包括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淞沪战役纪念碑等。每到一个站点,专业讲解员会介绍对应场馆的历史文化或者红色故事,公交车就是一个流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