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提供岗位1.25万余个

2019-04-23 21:26:30|来源:新华网|编辑:靳松

  新华社石家庄4月23日电(记者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首届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周”将于26日在安新县举办。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400余个,提供岗位1.25万余个。

  本次招聘大会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建筑工程、机械制造、医药医疗、信息技术、教育培训。招聘岗位排在前5位的为销售类、普工类、技工类、建筑工程类、行政类。会场将分为多个专区,主要有京津专区、央企国企知名企业专区、雄安名企专区、省内招聘专区、人事代理专区等。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2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本次招聘周为河北雄安新区和河北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首次大型招聘会,是主要面向新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征迁地区劳动力、转型升级企业员工、城镇失业人员的双免(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公益性招聘会。

标签:雄安新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