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刊发多篇中央广电总台评论聚焦“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019-04-27 19:37:3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编辑:韩基韬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俄罗斯主流媒体转发多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客户端推出的俄文评论。

  自4月22日起,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官网、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旗下俄新网和俄圣彼得堡Radio Metro调频台等媒体刊播了“中俄头条”推出的《中俄致力于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新技术领域媒体合作》《“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俄边境地区发展》《全球聚焦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多篇俄语原创评论。评论聚焦俄受众最关注的“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现状及前景,分析点评“一带一路”各国加强全方位互联互通的举措以及论坛取得的丰硕成果。

  论坛期间,俄罗斯主流媒体转引刊载总台中俄头条刊发的评论和相关自采消息累计达20余篇。

  4月22日,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官网刊登总台评论《中俄致力于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新技术领域媒体合作》。

  4月23日,俄新网登总台评论《“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俄边境地区发展》。

  4月24日,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官网刊登总台评论《全球聚焦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4月25日,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官网刊登总台评论《国际锐评:“一带一路”建设将进入高质量发展期》。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