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多国主流媒体刊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系列评论《我们在路上》

2019-04-27 13:1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4月26日,越南《人民军队报》刊登总台越南语评论文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中越两国合作发展搭建更广阔平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弘):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多语种系列评论《我们在路上》陆续在东南亚各国主流媒体上刊出。

  《我们在路上》系列评论由总台评论员根据各对象国情况定制撰写,针对各国受众对“一带一路”建设的不同关切,分析“一带一路”倡议与对象国发展战略的契合度,点评“一带一路”合作在对象国取得的成果,展望合作共赢前景。

  自4月24日起,东南亚各国多个主流媒体开始刊出系列评论《我们在路上》,如越南《人民军队报》刊发《“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为中越合作搭建更广阔平台》,老挝国家通讯社巴特寮通讯社播发《一带一路:共襄盛举,共享共赢》,老挝《人民报》刊发《“一带一路”建设助推老挝脱贫事业发展》,印尼最大商业电台艾尔辛达电台播出《一带一路利好印尼经济 双边合作前景广阔》,菲律宾国家广播电台播出《一带一路,开放共赢的新平台》,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电台播出《东盟十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和《携手共进 迈向命运共同体》,柬埔寨新闻网Freshnews刊发《洪森出席“一带一路”峰会 柬埔寨期待进一步发展》,缅甸网媒“意见领袖”转发《“一带一路”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泰国Like FM电台播发《我们在路上:“一带一路”建设造福沿线国人民》等。

  论坛期间,《我们在路上》系列评论在东南亚媒体上的刊发量约有30篇。

标签:一带一路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