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长沙高质量发展调研行】湖南梦洁家纺利用创新与智能化生产获得多个全国“第一”

2019-04-29 14:17: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秦胜瑞、何宇):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6年,并于2010年上市,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30809.28万元。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中,梦洁家纺创建了行业内首家省级技术中心,致力于家纺设计的自主创新。累计获得专利562项,版权450项,产品的自主开发率在行业内稳居第一。同时,梦洁家纺定制化采购智能化生产设备,打造行业内领先的智能工厂,主要产品从第一道工序裁片开始到最终打包入库,全过程智能化覆盖。梦洁品牌成为行业内首家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荣誉称号的家纺品牌。连续多年荣膺“全国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的称号。是湖南省内同行业第一纳税大户。

1梦洁家纺生产棉被的第一道工序---打散棉絮

自动化机器将棉絮均匀平铺在被罩内

棉被基本成型

自动化抓手将棉被运往人工区

人工质检环节

棉被由人工进行锁边

成品待包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