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世园会正式开园 精彩演出欢迎中外游客

2019-04-29 14:3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从4月29日到10月7日,北京世园会向中外游客开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靳丹妮):29日上午9时,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开园仪式和嘉宾巡园活动,这标志着从即日起到10月7日,长达162天的国际园艺盛会将向中外游客开放。

  开园仪式在热闹喧腾的开场鼓乐表演《鼓韵龙腾》中拉开帷幕,中外参展商和社会各界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中华园艺展示区,中国传统民俗舞狮、舞龙表演融合现代流行音乐、利用创新道具,精彩呈现。在国际馆前广场,近百位表演者用欢歌热舞展示不同国家的独特文化与风采。在世界园艺展示区,一支身着花卉绿植精灵服饰的电声乐队,演奏耳熟能详的中国名曲《茉莉花》;巴西狂欢舞、俄罗斯风情舞、法国风情舞、非洲鼓舞、欧洲梦幻系列表演、苏格兰风情舞、夏威夷草裙舞轮番上演。

  开园仪式后,北京世园会迎来了第一批游客。在园区各个景点和场馆,游客们热情拍照留念。

  据报道,本届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8年上海进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