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魅力世园会:美丽景观引游客 多彩世园百花开(组图)

2019-05-09 17:39: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唐薇

世园会国际馆雨伞造型的屋顶 (刘建峰 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建峰 刘峥 张攀)五一小长假过后,北京世园会热度依然不减。园区面积大、展馆众多,加上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其中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成为最热门展馆,每日的花车巡游活动最受游客欢迎。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在162天的世园会会期内,将为游客献上180场花车巡游表演,在体现世园会主题的同时也能实现与游客的互动。

  2019北京世园会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为期162天。主题是“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记录;展会期间将举办各类活动2500多场次,预计有1600万人次参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