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招展工作基本结束 现转向招商阶段

2019-05-31 07:1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记者30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了解到,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招展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开始转向招商阶段,将开始在全国举行多场招商路演。

  据介绍,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的规模将超过首届,由27万平方米扩充到30万平方米,企业展增设室外展,将有大量全球最新产品、新技术首发。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刘福学:到目前为止,我们基本上完成了总的招展任务,达到了一展一位难求这么这一种状态。目前呢我们正在优化参展结果,可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工作重点由招展向招商向现场转变。

  第二届进博会的招商工作,将继续坚持以政府组团为主,探索市场化招商。在用好首届进博会采购商资源的基础上,吸引更多潜在的采购商报名参会。强化精准招商,加大专业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同时,也将兼顾邀请国际的境外采购商到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 刘福学:精准招商就是把一些专业的采购商能够邀请到会,这是我们博览会可持续发展的必须具备的一个条件。我们在工作交易团组织采购商的同时,我们通过市场化的一些手段,能够邀请到我们一些中小企业和这个民营企业到会来采购。

  江苏省商务厅运行处处长 夏网生:首届进口博览会(招商)我们都是上企业的门,这次进口博览会我感觉到企业主动上我们的门,特别是民营企业参会的热情空前高涨。

  从5月31日起,第二届进博会将在全国举办多场路演活动,通过招商路演推动更多的企业到会洽谈,优化采购商结构,提升进博会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