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州发生严重枪击事件致11死6伤

2019-06-01 09:53:28|来源:新华网|编辑:聂峥

  新华社华盛顿5月31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市警方5月31日通报说,该市当天下午发生一起严重枪击事件,已造成11人死亡、6人受伤。

  枪击发生在弗吉尼亚比奇市政中心一处建筑内。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塞韦拉在记者会上说,枪手是市政中心一名老员工,在进入建筑后“立即乱枪扫射”,枪手已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打死。

  塞韦拉还说,1名警察在遭遇枪手时被射中,因防弹背心获救。据当地医疗系统在社交媒体上的通报,6名伤者被送往不同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他们伤势如何。

  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协助弗吉尼亚比奇警方展开调查。目前尚不清楚枪手的作案动机。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在社交媒体上说,这一天对弗吉尼亚比奇市乃至整个弗吉尼亚州来说都是悲痛的一天。

  弗吉尼亚比奇市位于弗吉尼亚州东南部沿海地区,有居民约45万人,是美国东海岸一处度假胜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