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初创企业创始人:中印科技领域合作将造福世界人民

2019-07-03 11:0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印度sunfox科技公司创始人Rajat Jain

印度TRACMO公司创始人Archit Somani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晶晶)在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上,展出了许多令人脑洞大开的新科技、新发明。比如能做手术的机器人、能进行人脸识别的高科技智能眼镜……这些高新科技产品吸引了无数国内外嘉宾和媒体的关注。来自印度的嘉宾拉贾特·简也被本届夏季达沃斯中的新兴科技深深地吸引着。

  拉贾特·简是印度Sunfox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年仅26岁的他和他的团队主要研发和制造高科技健康医疗产品。本届论坛中,拉贾特·简最关心的话题是科技如何促进健康领域的发展。他表示,中国和印度同为人口大国,健康问题是我们共同面临的主要挑战,中国和印度政府都推行了各项举措来解决这一问题。中国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的计划,印度政府对于Sunfox等健康领域的初创公司也给予了一定的政策支持。他创立的Sunfox科技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已经做出了不少的成效,他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来中国寻求合作的可能,因为中国的制造业非常发达,他希望在中国市场建立Sunfox公司产品的制造链,从而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从Sunfox的科技中受益。

  同为印度初创企业的创始人阿吉特·索马尼更加关注的是本届论坛中人工智能领域的话题,他创立的TRACMO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是人工智能无线网络摄像头。他认为在当前全球化发展的新时代,人工智能市场发展规模将迅速扩大。近年来,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取得了不少成效,他希望通过本届论坛寻求与中国合作的可能,让科技发展更好地造福世界人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