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意大利面包、卡瓦酒、捷克的水晶……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展品从希腊起航

2019-09-09 13:5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唐薇

  现在距离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还有不到60天,来自意大利的经典风味面包,来自南太平洋的瓦努阿图的卡瓦酒,来自捷克的水晶等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展品已正式装船运往上海,预计将于10月初陆续抵达。

  当地时间9月7号下午,在希腊比雷埃夫斯港装上21000个标准箱的中远海运银河轮,启程前往上海。这个集装箱里装的是意大利的传统风味面包,这也是这个60多年的面包品牌第一次漂洋过海来中国。为了保证它在展会上的新鲜度和品质,承运方中远海运还专门为它设计了全程冷链解决方案,将一路护送它到进博会展厅。

  

  

  中远海运集团欧洲公司副总经理 王松文:“这个是我们做的一个全程冷链的箱子,从工厂提货一直到目的港,最后进到展厅,我要保证全程恒温,保证最终我们在上海参加进博会的观众,能品尝到高品质的面包。”

  除了面包之外,首批意大利展品还包括药妆产品、保健食品等,也是全程恒温运输,预计10月10日抵达上海。捷克也为第二届进博会带来水晶、食品等展品,于9月8日装船,预计将于10月8日抵达上海。

  (原标题:意大利面包、卡瓦酒、捷克的水晶……第二届进博会首批展品从希腊起航)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