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卫生部长:法国今夏约1500人死于高温

2019-09-09 14:03: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7月25日,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一处药店的温度计显示实时温度为42摄氏度。新华社发(克里斯蒂娜·阿法纳西耶娃·库尔吉 摄)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英国《卫报》等外媒9月8日报道,法国卫生部长阿涅斯·布赞(Agnes Buzyn)当天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法国今年夏季遭热浪席卷,约1500人因高温死亡,其中大约一半为75岁以上的老人。

  布赞说,今年6月和7月,共有两轮热浪席卷法国,为期18天,其中在6月28日,法国南部气温一度高达46摄氏度,创历史新高。

  布赞表示,由于采取了预防措施,并提高了公众的防范意识,今年的死亡率大幅低于2003年的致命高温。2003年的高温曾导致15000人死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