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各界期待北京大兴机场助力“尼泊尔旅游年”成为一个“丰收年”

2019-09-24 09:5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部分中奖的尼泊尔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玥):在尼泊尔最盛大的节日“德赛节”临近到来之际,9月23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尼泊尔营业部在加德满都举行答谢会,与尼泊尔民航、旅游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德赛节的到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加德满都营业部总经理李林在答谢会上为尼泊尔朋友送上德赛节祝福并表示,南航将利用大兴新机场启用的良好契机,为更多中尼朋友的友好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答谢会上播放了中国北京大兴机场和南航的宣传片,现场中尼嘉宾对新机场的规模和智能服务赞不绝口,对南航在新机场开启的新航线充满期待。尼泊尔旅游促进会主席特鲁巴告诉记者,2020年是尼泊尔旅游年,尼泊尔各界对此充满期待。在旅游年到来之前,中国北京的大兴机场将正式投入使用,相信这一定能够为尼泊尔输送更多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游客,助力尼泊尔旅游年成为一个“丰收年”。

  为了答谢广大尼泊尔朋友的支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答谢会上以抽奖的方式送出8张南航机票,分别是从加德满都经广州至北京大兴机场往返的4张公务舱和4张经济舱机票,抽奖活动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高达姆是尼泊尔一家旅游报的记者,也是这场答谢会上第一个中奖的幸运儿。他举着机票牌兴奋地表示,自己将第一时间搭乘南航班机前往大兴机场,将自己在机场、在北京、在中国听到、看到的中国故事带回尼泊尔,让更多的尼泊尔朋友了解中国,爱上中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