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尼泊尔驻华大使盛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2019-09-25 20:48: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 摄影:高宇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高宇):25日上午,尼泊尔驻华大利拉·马尼·鲍德尔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正在举行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利拉·马尼·鲍德尔表示,70年来,中国经济发生巨大转变,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在科技领域也取得了巨大成就。他告诉记者:“中国人民专注、努力,有爱国情怀,团结一致。(中国政府)在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非常重视下一代的教育。中国已经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成长为伟大的国家。祝贺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祝愿中国成为更现代、更伟大、更先进的国家。”

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与其他外交使节共同参观展览 摄影:高宇

  当谈到令其影响深刻的中国成就时,利拉·马尼·鲍德尔表示,中国在道路交通、信息产业、太空和深海探索等领域均取得了巨大成就。他特别指出,上个世纪的中国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缺衣少食,如今,粮食供给充足,人民生活安居乐业。中国在农业方面取得的惊人成就给自己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