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总理奥利说尼中两国媒体合作惠及人民

2019-10-11 20:42: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 高佳义):10月11日,尼泊尔总理奥利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采访时表示,尼中两国媒体合作开展顺利、前景广阔,且必将惠及两国人民。

  奥利指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尼泊尔语部与各家尼泊尔媒体合作伙伴展开的合作对于尼泊尔来说是一件好事。他认为,媒体间的合作会产生不同的思路和创意,互相碰撞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奥利进一步指出,媒体间的合作不仅仅是一种产业合作,而是能够促进尼中两国民心相通,增进人民之间友谊的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尼中两国人民已经在两国媒体的合作中获益。

  奥利总理接受采访时正值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展开国事访问前夕,他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必然将会让尼中两国间的关系走向新的高度。因此,尼中两国媒体间目前开展的合作也仅是一个开始,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媒体之间的合作机会会越来越多。

  最后,奥利总理祝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尼泊尔语部与尼泊尔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顺利,并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取得更大的成功。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尼泊尔语的广播节目开始于1975年,近年来与包括尼泊尔国家电视台、电台在内的当地多家主流媒体展开融媒体传播合作,通过内容联合制作、选题创新等手段为尼泊尔当地媒体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多媒体节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