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企业:进博会帮助我们找到更适合的市场定位

2019-10-24 11:08: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孚果工坊主推的巴西莓和针叶樱桃口味的纯天然果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马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去年作为观摩企业参加展会的巴西企业孚果工坊,今年将带着去年得到的经验以参展商的身份参与其中。

  经过一年时间的准备,这家主打健康食品的巴西公司将带着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孚果工坊总经理费尔南多表示,参加上届进博会给公司的决策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公司对出口中国的产品重新进行了定位,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前往中国探索合作的可能,“去年我们是作为观摩企业参与的,而今年我们的身份是参展商。经过去年进博会上的市场调研,我们原本打算向中国出口的燕麦产品事实上已经发展的相对成熟,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所以我们今年准备主推百分之百纯天然果汁产品,其中包括巴西莓和针叶樱桃等具有巴西特色的水果制作的果汁口味,这在中国市场中非常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

  费尔南多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对于高品质健康食品的供应也有很大的需求,巴西在这方面正好是中国最佳的合作伙伴,而进博会的举办更是中国提供的一个不可错过的良机。对于这次进博会“首战”,费尔南多说孚果工坊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在中国有专门负责本次进博会的工作人员,他们很清楚中国市场的运营方式,为了使我们的品牌在中国得到更好地推广,我们还建立了一个微信公众号,上面有我们全部产品的介绍。此外,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贸易合作是直接在我们双方之间完成的,不存在第三方,这也使得我们的产品非常具有价格优势。”

  通过参加进博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孚果工坊更加了解了中国市场的具体需求,并重新制定了市场定位来更精准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其中就包括产品包装的升级。费尔南多表示,中国的食品市场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了,和巴西不同的是,中国售卖的食品包装都非常精美,因此孚果工坊特地从中国带回了几台设备,为产品包装进行更新换代,“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是向世界打开合作之门,对于那些有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外国企业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上届进博会我们跟随圣保罗工业联合会的代表团一起参加了由主办方组织的各项参观和论坛,帮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中国的消费者需要什么,在中国要怎么做生意,以及中国的一些法律规定,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对于本次进博会的期待,费尔南多表示希望能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寻找到适合的合作伙伴,也希望未来与中国的合作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这次进博会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要在中国找到当地的分销商来直接售卖我们的产品。长期目标就是希望在未来或许可以在中国成立自己的物流中心,并且将我们的产品更加多样化,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