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参展国家及企业:进博会促进商业发展和国家交流

2019-10-30 22:18: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韩基韬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即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外国官员和企业人士表示,进博会既展现了中国开放的形象,也有助于挖掘参展国家及地区之间巨大的经济合作潜力。

  眼下正是埃塞俄比亚咖啡豆收获的季节,埃塞俄比亚咖啡品种丰富、风味独特,在2018年的首届进博会上,埃塞俄比亚通过国家展台对咖啡进行了专门推介,咖啡企业借此机会了解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今年,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的咖啡企业还在农产品展区专门申请了展位。

  同样不想错过中国市场的还有日本松下集团,在即将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松下集团的参展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是科技生活展区展位面积最大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的未来抱有很大信心,将进博会定位为全球战略性展会。目前他们已经预定好了第三届进博会的展位。

  泰国是第二届进博会的15个主宾国之一,即将率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部长朱林表示,中国是泰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泰国最重要的贸易市场,进博会将推动两国务实合作特别是经贸合作进一步提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