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全球聚焦进博会丨东南亚政商界人士:准备好了 抓住机遇

2019-11-04 11:32: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侯嘉慧

  对于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参会的泰国和越南政商界人士表示,中国市场巨大,而进博会为泰国和越南,乃至世界各国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大平台。

  泰国副总理:进博会给泰国带来发展契机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部长朱林将率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朱林近日在“新中国70年和世界关注中国发展道路”的活动上专门表达了对进博会的期待。 

  泰国副总理兼商业部长 朱林:进博会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给很多国家展示,自己国家产品的机会和平台。中国是泰国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的市场很重要,这次的进博会对于泰国来说是难得的机会,作为众多参展国家之一,进博会将帮助泰国拓展中国市场。 

  在越南,越南工商部为越南代表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越南工商部贸促局局长 武伯富:今年参加进博会的企业,比去年多了很多,在收到组委会的邀请之后,我们对于参展的企业进行了严格甄选,本次参加进博会的越南企业,涵盖了农业、食品加工以及服务业等各方面。

  武伯富说,进博会搭建平台,给包括越南在内的各国企业提供了展示自己、拓展市场的好机会。越南可不会放过这难得的发展机遇。

  越南工商部贸促局局长 武伯富:进博会是包罗万象的世界级盛会,为越中两国企业以及消费者们带来实惠,让两国的经贸合作更加紧密。越南的企业非常期待这次进博会,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我们要抓住机会争取更好的发展。

  企业代表:进博会为各国企业提供交流平台

  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的越南企业、真悦乳品集团董事长泰香说,她们也已经准备好了。

  越南真悦乳品集团董事长 泰香:我希望通过上海进博会拓展中国这个最大的市场,当然进博会绝不仅仅局限于越中贸易,它更是世界级的盛会 ,我们还可以借进博会拓展欧美市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