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生态环境部援助巴基斯坦海事部太阳能光伏系统交付仪式在瓜达尔港举行

2019-11-05 16:01: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中国工程师给巴接收方进行培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畅):11月4日,中国援巴基斯坦4000套太阳能光伏系统和LED灯项目交接仪式在瓜达尔港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向巴基斯坦海事部瓜达尔港务局主席纳赛尔·汗·卡沙尼正式移交该批物资。

  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在交接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同巴基斯坦的友好关系,希望该项目能够大大改善瓜达尔当地民众的用电问题,增加电力保障。这也是中巴两国长期友谊和铁杆朋友的具体体现。中国致力于帮助巴基斯坦建设与发展瓜达尔港,并将继续为此努力。

  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务局主席纳赛尔·汗·卡沙尼在致辞中感谢了中国政府对于巴基斯坦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你们的太阳能灯照亮了瓜达尔人民的黑暗”。他表示,巴方愿意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与中国深化合作,中巴友谊长存。

  该项目执行单位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日前完成了对产品安装、使用、维护等专业知识的全方面培训。

中国工程师现场进行太阳能光伏系统组装培训

中国向巴基斯坦海事部捐赠太阳能光伏系统和LED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