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进博会更加坚定外商进入中国市场的决心

2019-11-07 09:44: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程亚惠

AW139型直升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记者:卜卫军)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不少展商在第一届进博会上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同时,他们对中国营商环境的持续提升赞不绝口,纷纷在今年扩大展区面积,增加展品,也有外国企业甚至预定了下一届的进博会展区。

  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代理销售来自意大利的莱奥纳多直升机,在第一届进博会上展出的AW189型直升机被认为是单体价值最高的一个产品,达到了2亿元人民币。今年,展区展出的AW139型直升机是一款有着世界级顶尖水平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搜救和空中医疗、警用执法、消防救灾等公共事业,以及海上运输、公务飞行和军事任务。董事长助理张龙云介绍说,公司对进博会非常认可,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了解莱奥纳多直升机,了解直升机行业,也可以让政府采购团、行业采购团和企事业单位采购团更贴近他们的需求。从第一届进博会至今一年的时间里,公司的销售额已超过10个亿。

  德国永恒力集团是物料搬运、仓储及物流技术领域世界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鲍文彦介绍说,去年年底通过参展第一届进博会,永恒力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窄巷道叉车在今年的市场订单量和市场份额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增长,今年,市场的占有率提高到了55%。鉴于此,今年,永恒力将展台的面积扩大到了原来的1.5倍,从288平米扩大到432平米,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窗口可以把永恒力更多先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最好的技术引进到中国,和中国市场一起发展。

  进入中国市场已三十多年的瓦里安医疗是一家来自美国的高科技公司,是全球综合放射治疗设备软硬件以及X光诊断设备关键软硬件的供应商。瓦里安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介绍说,去年在首届进博会上签约了8亿多美元的合作意向,备受鼓舞的瓦里安于是决定了今年大规模的参展。张晓博士表示,随着中国一系列简政放权、建立更好的营商环境的政策落地,瓦里安对在中国的投资、开发和发展更加有信心。他说,中国是瓦里安除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中国的业务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源于对中国营商环境的提升和对中国医疗发展前景的信心,瓦里安已申报了第三届进博会的参展,且展区面积将继续扩大。

瓦里安医疗展台一瞥

德国永恒力集团的Miniload堆垛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