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牛肉出口商:进博会盛况令人惊喜 期待今年向中国出口40万吨牛肉

2019-11-07 14:03: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PABELLÓN-ARGENTINE-BEEF-1-624x452

  第二届进博会上的阿根廷牛肉展台(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在正在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20家阿根廷牛肉出口商一同参展。6日,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了第二届进博会上阿根廷牛肉产品的采购盛况。报道称,阿根廷牛肉出口商们表示,中国不断给他们带来惊喜。

  6日,阿根廷supercampo网站报道,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的第二天,阿根廷牛肉展台一早就聚集了数百名采购商。一名阿根廷牛肉出口商说:“我不敢相信,也从没见过(这么大规模的采购)”。

  据报道,今年,阿根廷牛肉促进协会(Ipcva)携20家牛肉出口商参展。该协会的最新一份报告指出,今年前九个月,阿根廷向中国出口了近28万吨牛肉。目前,中国是阿根廷牛肉最大的出口市场。

  阿根廷《国家报》指出,阿根廷牛肉出口商期待通过第二届进博会,让今年出口中国的牛肉总量达到40万吨,这会让阿根廷成为中国第一大牛肉进口来源国。

  阿根廷牛肉促进协会会长福特表示,“中国总会不断给我们惊喜”。他称随着不断推广,阿根廷牛肉会在中国获得更大的消费市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