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加坡参展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获得订单超去年

2019-11-16 09:56: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11月15日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发表公告称,新加坡参展商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取得了丰硕成果,签约总额超过13亿人民币。

  公告称,新加坡企业与中国合作伙伴在进博会期间共签署 26 份谅解备忘录,已知价值 2.60亿新元,约合 13.4 亿元人民币。这超过了去年同期的约 7.8 亿元人民币。仅在11月6日至8日的“一对一供需对接会”上,新中双方企业就共签署23份谅解备忘录。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先生表示,进博会不仅是新加坡企业展现自身优势产品和专业服务的开放性平台,也为有意开拓中国市场、寻求广泛经贸合作的新加坡企业提供了重要机遇。他认为更有意义的是,新加坡参展商们在短短几天内与中国合作伙伴扩展了商业网络,洞察了最新的市场趋势,更从其他国际参展商处获取了经验与启发。

  据了解,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率领来自物流、交通、金融、教育、健康、食品和科技等多个领域的84家新加坡企业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区共占地1600平方米,较去年增加 12%。

  张松声称,在第二届进博会正式闭幕前,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已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达成了关于参展2020年进博会的谅解备忘录,将着手开展下一届的筹备工作。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