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河北唐山:倾听呼声 回应百姓关切

2019-12-26 21:10: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河北唐山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难题,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得民心。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北唐山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党员干部在走访调研中发现,唐山仅中心城区就有近六万在校小学生,其中大部分学生家庭面临放学无人看护的“三点半难题”。

  为此,唐山市教育局调整工作方法,逐步细化了“弹性离校”的工作机制。课后免费组织孩子自愿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将下午放学时间,最晚延迟到18点。

  目前,唐山小学生课后服务的小学增加至169所,惠及12.7万名小学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