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2020-01-06 22:18: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同济大学、南华大学围绕立德树人查找短板弱项,统筹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结合主题教育,同济大学选派210位知名教授、学者进驻学生社区,通过学术沙龙、成长问诊等方式为学生答疑解惑。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同济大学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问题清单52个,制定整改措施139项,目前已经完成102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南华大学共征集、细化整治任务182项,提出整改措施346条,现在已经完成整改156项。

  针对课程设置重专业知识、轻思想教育的问题,南华大学将新生的导论课搬到了实验室和校史馆,把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