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尼泊尔总统祝贺中国春节 期待收看中国春晚

2020-01-23 16:29: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班达里总统为中国朋友祝贺新春

总台为班达里总统制作的贺卡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玥):22日,尼泊尔总统比迪娅·德维·班达里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并且通过总台为中国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

  班达里总统表示,中国的春节到处红红火火,是一段合家团聚的金色时光。作为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尼泊尔朋友也能感受到中国春节热火朝天的欢乐气氛。

  班达里总统说:“在2020年中国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尼泊尔人民、尼泊尔政府和我本人,向中国国家主席、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送上诚挚的祝福!祝福中国朋友们幸福平安!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长治久安!”

班达里总统饶有兴致地观看中国历年春晚视频集锦

  专访中,总台记者请班达里总统观看了历年春节晚会精彩节目的视频集锦。班达里总统对于春晚的热闹场景、演员的精彩表演以及高科技视听技术的应用赞不绝口。她表示,希望在尼泊尔收看到2020年的中国春晚,让尼泊尔朋友能够和中国邻居一起感受欢天喜地迎新春的喜乐祥和。

  专访结束后,总台记者送给班达里总统一张由总台精心制作的新春贺卡。用中国传统年画风格绘制的这张贺卡展现了2019年中国在科技、民生、农业、交通、航天航空等多领域取得的成绩。班达里总统说:“这是一份很用心的礼物,让我用尼泊尔语读懂了中国2019年的骄傲,也让我从贺卡上这些小娃娃的笑脸中看到了中国朋友对新一年幸福生活的憧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