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家卫健委:零星散发和境外输入病例传播风险仍存在

2020-03-24 17:48:21|来源:人民网|编辑:杨玉国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孙博洋) 在今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

  数据显示,3月23日0时—24时,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8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全部为湖北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5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5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69人,重症病例减少176例。

  对于3月23日新增的78个确诊病例,米锋表示,其中北京、上海、湖北、广东确诊各1例,境外输入74例。境外输入的74例中,北京31例,广东14例,上海9例,福建5例,天津4例,江苏3例,浙江2例,四川2例,山西、辽宁、山东和重庆各1例。

  米锋表示,根据世卫组织最新通报,全球确诊病例已突破30万例。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