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外企业加码布局中国市场 第三届进博会“朋友圈”再添新成员

2020-04-16 20:4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魏宇晨 吴善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到来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全球领先的精品工业集团历峰通过网上与线下会面结合的方式,签订参展合同及合作备忘录。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成为第三届进博会新展商。

  16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与远在瑞士的历峰集团总裁朗博杰借助网络完成了签约,并签署了进博会史上首份展商战略合作备忘录。孙成海介绍说,目前第三届进博会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虽然现在疫情在全球蔓延,但是进博会的筹备工作一直没有停,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虽然出访、出差面对面的在现场洽谈的活动现在还暂时不能开展,但我们通过云端,通过视频,一直在跟各国的企业保持接触。目前,我们已经跟世界各国的企业签约,我们规划面积的是36万平方米,我们已经完成了60%。”

  瑞士历峰集团旗下有卡地亚、梵克雅宝、伯爵、江诗丹顿、万宝龙等一批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历峰集团计划携旗下珠宝首饰、钟表制造、书写工具以及时装配饰四大板块、十三个品牌齐齐亮相进博会。该集团总裁朗博杰表示,“在目前受到疫情挑战的时刻,我们坚持为恢复瑞士和全球的经济,尤其是中国的经济尽最大的努力。中国市场是历峰集团最重视的市场之一,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及后续战略合作活动,包括虹桥国际经济论坛,都证明了我们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极大的信心。”

  此次签约除了签订第三届参展合同之外,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包括历峰集团将持续参加进博会,引进各类相关展会,参加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等。这也意味着进博会与展商之间将以一种多元化、全新的合作方式展开。

  进博局相关人士还透露,疫情之下,不少企业参加进博会的热情丝毫未减。目前,签约报名企业超过1000家,参展企业主要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等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