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从“柔术斗士”到“战疫斗士” 巴西小伙制作微视频温暖中巴网友(视频)

2020-04-30 17:0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王志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不同的人用着不同的方式与疫情抗争。在中国工作生活了4年的巴西柔术教练Sergio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制作微视频。

  Sergio联合二十位在中国的外籍柔术教练制作了“武汉加油”微视频,让海内外网友收获了不少感动。

  后来,巴西疫情加重,他继续制作视频,与巴西民众分享他在中国看到的抗“疫”经验,视频迅速走红,短时间内得到了300多万的播放量。

  4月24日,Sergio出现在快手科技公司总部,协助将快手捐赠的两万个口罩运往巴西的一家公益医院。Sergio 表示,当一切团结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可以帮助这个世界,我们可以治愈这个世界,一切都会好起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