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一剪梅》海外走红?哈哈哈 你需要了解这个话题梗(视频)
2020-06-17 17:5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黎萌

  国际在线专稿:近日,中国80年代经典歌曲《一剪梅》海外走红的消息在朋友圈刷屏,这首歌登上了海外主流音乐平台spotify的疯传趋势排行多国榜单的TOP3,受到海外网友的喜爱和传唱。歌曲中的一句歌词“雪花飘飘,北风萧萧”还成为了流行语,并且有海外网友在Tiktok上创建了“xue hua piao piao bei feng xiao xiao”的话题。

  目前,费玉清的原唱版本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经达到了1610万。网友留言称,“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唱什么,但这首歌真好听”,“被歌手独特的声线吸引了”,“我要学习中文,为了能唱这首歌”。

  为什么《一剪梅》在海外突然走红?外国网友为什么迷上了“xue hua piao piao bei feng xiao xiao”呢?一起来看视频吧!(黄蓉 王志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