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TikTok为什么能风靡全球?初创企业如何渡过疫情寒冬? 硅谷创投“教父”为您独家解答!
2020-08-14 19:08: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TikTok是抖音短视频的国际版。近期,TikTok在美国等一些国家市场遭受了些风波,但其在国际市场上抢眼的表现也因此被更多人所熟知。据统计,今年7月,TikTok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均位列下载榜首位。 Sensor Tower全球APP榜单显示,今年上半年TikTok的下载量达6.26亿次,名列全球第一。

  在众多社交媒体软件中,TikTok何以脱颖而出,横扫全球各大榜单?近日,硅谷创投“教父”、全球顶级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人称“霍夫曼船长”的史蒂夫·霍夫曼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专访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此外,作为初创企业的“领航人”,他也针对初创企业如何渡过疫情寒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