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敢拼才敢梦

2020-08-16 09:15: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作为起家于农业、立命于农业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全力推动农村地区农产品上行。通过创新的“产销”对接模式,拼多多充分激发一线、二线城市用户的消费热情,大规模带动贫困地区产品出村进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拼多多上线“抗疫助农专区”,设置了5亿元的专项农产品补贴以及每单2元的快递补贴,以帮助解决疫情期间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平抑特殊时期的商品市场价格以及帮助商家缓解因物流和人力成本提升所导致的经营压力。在给予大量资金补贴的同时,拼多多还创新扶持形式,陆续探索开辟出了“多多市县长直播间”等创新业务模式,通过引入政府强背书,集中资源展示、拓宽销售渠道,用一块手机屏幕,牵起了供需两端,帮助农民网店“站稳脚跟”。 此外,拼多多邀请了工程院院士、农业大学教授等行业内的众多专家,成立“新农大讲堂”,开设扶贫班,同时还派驻由多多大学核心讲师、业务骨干和农业专家组成的培训团队,深入田间,手把手教农民开网店、做运营,为地方培养优秀的农村电商人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