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环球影城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 将积极参与服贸会、引领新消费
2020-08-20 21:23: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北京环球影城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  将积极参与服贸会、引领新消费_fororder_9500031_1_1_22f43f04-1d6a-416a-a158-72e2e6b2c8f1

北京环球影城内部仍在建设当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魏宇晨):备受关注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将于明年春季试运营、明年5月正式开园。目前建设进展如何?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许利平日前在北京表示,主题公园及度假区主体结构均已封顶,正在进行主题装饰、室内精装、机电安装、设备调试安装等工作。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是北京城市副中心重点工程之一。主题公园主入口——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现在还是一片紧张地施工的景象:地面上铺着大片防护网,工人们在工地上穿梭进行喷涂、安装等工作。谈及建设进展,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副总裁许利平介绍,“目前环球影城的总体项目进度是按照我们之前设定的计划来实施,现在总体进度已经进入了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主体结构去年年底和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陆陆续续都已经完成。所以现在重点是在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按照计划内容,今年年底之前(要)基本完成项目的主要工作量,确保明年春季的试运营。”

  除了远处两座度假酒店和部分餐厅外,城市大道上,环球影城的标志性建筑——环球LOGO球已初具规模。据介绍,这个LOGO球直径近8米,预计9月中旬完成建设。

  北京环球影城还将参加即将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许利平介绍,参加服贸会,不仅是展示环球影城的好机会,也将有力促进北京的消费。许利平说,“这次的服贸会我们肯定是要积极参与。另一方面,环球影城这个项目对我们北京地区无论是旅游也好、度假消费也好,还是对未来的新的消费体验来说,都是能地标性建筑的作用。它对未来我们北京市的旅游度假消费、文化消费会有一个很好的引领作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