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服贸会提前看!(组图)
2020-09-02 19:00: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服贸会提前看!(组图)_fororder_1.进入综合展区,首先可以看到的是序厅,展示了服贸会相关信息等情况。

综合展区的序厅展示了服贸会相关信息 摄影:沈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沈湜):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服贸会分为室内场馆和室外场馆。

  本届服贸会展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展览分为1个综合展区和8个专题展区。其中,8个专题展区涉及文化服务、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旅游服务、服务机器人、教育服务、体育服务和5G通信服务等领域。

  9月2日,记者来到综合展区,发现各展商展位搭建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展区内相关展品的最后调试工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