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云端探秘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

2020-09-24 10:02: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中国建材赞比亚工业园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企业“走出去”号召,向海外寻求发展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按照集团整体战略布局向非洲区域亮出的一张国际化名片。视频通过赞比亚电视主持人露露·伍德带领观众从线上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这座现代化工厂的全貌,探秘水泥制品生产流程和工艺技术以及工业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云开放”活动向海内外受众展现了工业园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历程中的成绩,彰显了中国建材集团“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与当地企业友好合作、为当地人民服务”的“走出去”三原则内涵,为更好地讲述企业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巩固中赞两国友谊贡献新的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