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意大利2024年或实现首次登月 两名宇航员人选曝光
2020-09-28 14:32:02来源:中新网编辑:赵柠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航空航天局局长里卡多·弗拉卡罗日前表示,根据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达成的一项协议,意大利计划2024年与美国一起将宇航员送上太空,届时意大利将有望实现首次登月。

  报道称,NASA计划在2024年让宇航员重新登陆月球,其中还包括将一名女性航天员送上月球。意大利则计划实现该国宇航员成功登月的零的突破。

  根据意大利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航天局披露的信息,2024年的登月宇航员人选中,欧洲航天局宇航员、意大利空军飞行员卢卡·帕尔米塔诺和欧洲航天局宇航员、意大利空军飞行员萨曼塔·克里斯托福雷蒂是目前最有希望登月的人选。

  据报道,意大利作为航空航天技术领域较为先进的国家之一,在房屋模块建造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国际空间站的列奥那多模块技术就由意大利列奥那多公司提供。该国的宇航员帕尔米塔诺和克里斯托福雷蒂,分别已有166天和199天的国际空间站经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