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注意!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
2020-10-19 16:34: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静雅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博会采取参展客流分时错峰、预约限流、集中出行等措施,经研判,参展客流对社会面及周边交通秩序影响较小,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

注意!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

  按照进博会组委会整体部署,上海市已制定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 聚焦“人、物、馆”3个重点,紧盯入城口、居住地、流动中、展馆门、活动点和监测哨等6个关键环节,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全链条可追溯、全量核酸检测、全部查验准入、全面环境清消”等5项措施,对参展参会4类人员进行分类管理,严密构筑“国境、城市、区域和展区”4道疫情防控线。

注意!第三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将不作调整

  入境参展参会人员在入境前,落实为期14天的自主健康监测。入境时,落实100%健康申明、100%体温检测和100%核酸检测,根据风险布控指令实施登临检查;入境检疫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立即由120送指定医院排查诊治。参展参会人员入境后,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隔离观察期间进行健康监测,在第5天和第12天分别进行采样,并送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且隔离观察期间无异常,解除隔离,可自行参展参会。(总台央视记者 魏然)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