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 | 地方采购团牵手知名企业 助力产业升级
2020-11-09 16:3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殷亮

  央视网消息:本届进博会上,许多地方采购团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和市场需求,不仅与参展商签约采购,还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浙江省组织了1.46万家采购商、4.1万人参加采购,涵盖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类、特别是服务贸易类企业采购热情高涨,比上一届增加了73.8%。

第三届进博会 | 地方采购团牵手知名企业 助力产业升级

  作为当地的一家进出口服务企业,来自浙江台州的采购商管敏辉,今年进博会前就收到当地数十家中小制造企业的委托。

  截至目前,本届进博会浙江省服务贸易交易额已超过上一届进博会服贸交易的总额。

  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江苏的“朋友圈”不断扩大。本届进博会上,徐工集团旗下公司与瑞典沃尔沃集团达成1100万元卡车底盘采购项目;全球十大半导体制造商的英飞凌宣布,在江苏无锡扩大顶级半导体器件IGBT模块生产线的投资,为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赋能。此外,一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顶尖的绿色环保节能产品,也让江苏采购团收获满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