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跨越千里:宏立城与威宁黑多小学乌蒙深处的聚会

2020-11-11 12:4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从县城到黑多小学,有136公里的路程。视频里的原贵州省威宁县黑多小学位于一处前后皆为悬崖的山坡上,进入学校的道路坡陡、弯急、交通较为不便,学校严重缺水。重新选择地势较为平坦的校址成为当务之急。

  2014年,贵州宏立城公益基金会了解到黑多小学情况后决定援助资金107万元,县教育部门出资61余万元,共同建设了黑多小学教学楼项目。

  坐落于牛栏江畔的黑多小学新校建成后,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有效改善,总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有教学楼、食堂、运动场等。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附近的孩子们就近入学,现有5个教学班级,主要服务于周边10个自然村寨。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18年,黑多小学被镇里评为“先进学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