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玖富公益爱心学校 为贫困地区孩子打开教育的 “希望之门”

2020-11-11 16:3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北京玖富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深度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从一对一的资助贫困地区家庭困难学生、参与媒体、企业发起的呼吁类公益项目,到参与央广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玖富公益坚持在扶智扶志上下功夫,积极资助贫困学校改善基础设施并资助偏远地区贫困学生就学。

  

玖富公益,美好未来

山子后中心小学爱心探访活动

“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

玖富公益捐献桌椅

玖富公益爱心学校

玖富公益基金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玖富公益爱心学校挂牌暨爱心物品捐赠仪式

喀什市阿瓦提乡明珠小学赠玖富公益基金会锦旗

玖富公益爱心小学项目

玖富公益爱心小学的孩子们

  截至目前,玖富公益携手玖富数科集团等爱心企业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河北省承德市等地挂牌8所“玖富公益爱心学校”并设立“玖富公益奖学金”,为确保奖学金专款专用、落实到位。此外,“玖富公益助学金”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该小组由专人负责奖学金、助学金管理工作,确保助学金能准确发放到学生、老师手中。多年来,玖富公益累计持续一对一捐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山东省、河北省等地的贫困学生 8000余位,帮助多位学生顺利考入大学。

  北京玖富公益基金会组织多次向贫困学生捐赠棉服与书包、为学校捐助基础设施及学习用品、线上儿童节公益征画活动等爱心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打开教育的 “希望之门”。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玖富公益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打开教育的 “希望之门”,切断了贫困的代际传播,做到扶贫扶智,智志双扶,帮助更多的孩子们通过优质的教育踏上“星辰大海”的梦想征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