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北控水务农村污水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2020-11-11 14:47: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视频以北控水务美丽乡村水环境使者“龙乐(yao)”的视角,见证北控水务在宜兴打造的卓越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助力宜兴市基础设施和生态建设,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2017年10月,北控水务集团和宜兴市政府就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和城乡污水管网PPP项目正式签约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控水务以“一村一策、因地制宜”为核心理念,以“渠道化、互联网化、智能化、国际化、资本化、技术产业化”的思路,通过产业平台的有机整合,实现“市场端、政府端、企业端、资本端、联盟端、科研端”共同发力、互利共赢,促进宜兴产业发展和生态建设,形成“宜兴模式”,辐射全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