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云端上的希望

2020-11-11 12:09: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该视频以主人公土比阿地的第一视角入手,讲述了新希望六和精准扶贫事业的发展价值。新希望六和以“4+N”等产业扶贫模式,为贫困地区赋能“造血”能力,让贫困人员掌握持续脱贫技能。

  据视频介绍,2018年4月,新希望六和在四川凉山州昭觉县特口甲谷村联合多方力量,以创新模式建设的年出栏5000头生猪养殖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采取 4+N(政府+扶贫单位+龙头企业+村集体+N 个贫困户)模式即“昭觉县政府+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新希望六和+村集体+特口甲骨村64户贫困农户”。

  新希望六和提供猪苗、饲料,派驻技术人员,提供全周期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负责生猪销售,承担生猪养殖、销售过程中存在的疫情风险、市场风险等一系列风险,并保底支付代养费。

  第一批肥猪于2018年11月顺利出栏,特口甲谷村获得30多万元收益,该村合作社已分红给62户贫困户每户2500元,43户非贫困户每户500元。目前,合作社已累计各种收入合计160余万元,特口甲谷村已整村脱贫。合作社以后每年可出栏两批,这将为该村贫困人员持续脱贫增收作出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