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抗击疫情 浪鲸同行

2020-11-11 13:3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暴发,在抑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抗疫物资成为打赢抗疫阻击战的重要因素,已经成为一场关乎生命与时间的全民“战疫”。视频展示了疫情暴发以来,浪鲸卫浴全力以赴地投入抗疫的行动中,物资陆续送达武汉。2月8日,捐赠卫生洁具物资到武汉市洪山区方舱医院和武汉市青山区方舱医院,携手优居等单位捐赠25万医疗物资直达湖北定点医院。据统计,浪鲸卫浴抗疫行动已经捐赠了150多万元物资到全国各地,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止武汉,浪鲸卫浴抗疫捐赠行动早已覆盖全国各地,开展了一场攻坚克难的“紧急大驰援”。

  在疫情面前,浪鲸卫浴主动站出来,体现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中国卫浴品牌的代表从来不惧灾难,相信在疫情中展现中国企业的力量,也将继续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发展,以浪鲸卫浴为代表的中国卫浴,也将继续创造中国品牌新佳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