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北京现代“守护逆行者关爱行动”公益项目

2020-11-11 16:04: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北现青年逆行者车队为各界青年突击队送口罩等物资

众志成城 携手抗疫

加油逆行者

  视频显示了2020年初,针对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北京现代主动将目光聚焦在抗疫前线,带头捐赠 100 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定向支持北京、武汉等城市的公安、地铁、铁路、公交、社区、环卫等行业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工作。该工作缓解了前线工作者物资紧张的压力,关怀了基层工作者,解决了疫情前线的燃眉之急。

  该公益活动见刊697频次,曝光量达1.78亿,阅读量达25.5万,发行量达150万。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本次公益活动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同舟共济、互帮互助的美德,凸显了企业责任感,提升了企业好感度,提升了企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口碑与形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