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雀巢咖啡中心 创造共享价值

2020-11-27 09:55: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雀巢咖啡中心建立于2016年3月,它是雀巢咖啡农艺部成立28年后秉承“创造共享价值”理念又一里程碑。是目前雀巢全球独一无二的咖啡中心。

  视频展现了雀巢咖啡中心技术援助及培训活动。该活动示范并推广先进的咖啡种植技术,防治水土流失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技术;免费技术援助及培训咖啡种植者,传授先进、可持续的咖啡栽培方法,从选种到种植、大田管理到鲜果采摘加工,雀巢农艺师团队为咖农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指导。

  在云南进行咖啡豆直接采购,提供透明、公平而且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保护咖啡种植者的产品销售的同时满足雀巢在全球的咖啡业务对高质量咖啡需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