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中国俊美 骏眉中国

2020-12-31 17:3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实

  该视频介绍了正山堂·骏眉中国,八年布局,走遍优质茶产区,严选十大经典产区,将创新骏眉工艺推广向全国,建立红茶产业生态链。正山堂·骏眉中国响应“精准扶贫”号召,从湖北巴东、浙江绍兴再到贵州普安,本分做茶,切实助农,踏实扶贫,带领更多茶农走向小康,让每一份茶香都有意义。正山堂希望红茶能带领更多人“走出来",更希望地方红茶的发展推动全国红茶的发展,最终拿回世界红茶的话语权。 

  “从每一叶茶芽,到一方茶园;从一代茶人,到一杯好茶”,正山堂秉持行业责任,以红茶始创者与传承者的身份,复兴、弘扬中华红茶文化,践行正山精神,致力于为世界制作最好的红茶。  

  普安采茶人

  普安采茶人

  普安采茶人

  会稽茶香

  神农溪

  神农架山采茶农走路

  神农架山采茶农

普安采茶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