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影像推优荣誉描述

2021-01-05 16:34: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评选推优维度:

  • 可持续性:具备可持续性的社会责任项目和案例。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时能够将企业的价值观和核心竞争力,与所要解决的社会环境问题有机系统地整合在一起,并保持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推动各方有效参与,实现商业持续向善。
  • 传播意识: 具备传播意识的社会责任项目和案例。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时注重信息的披露,善于通过媒体等各种传播平台,将社会、经济及环境绩效信息及时向利益相关方和公众进行传播,争取更大社会层面的关注和支持。
  • 可复制性:具备可复制性的社会责任项目和案例。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时有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计划,并通过可量化的责任行动和评价体系,形成一套有效的社会责任管理机制在履责模式和管理上具有借鉴意义。
  • 理念输出:具备理念输出社会责任项目和案例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时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议题的设置能力,能够通过一些典型性的社会责任实践,发现社区、环境和经济发展中的新问题,并提出思考和解决方案,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
  • 创新价值:具备创新价值社会责任项目和案例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时能够与时俱进,运用创新的科技和智慧解决当下经济、社会和环境存在的问题,创造兼具“个性化”和“普惠性”的社会责任价值,实现社会责任更高水平的“以人为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